沉粟

微博同名沉粟vkr,接约稿,价格优惠,欢迎来信

【燃耀】发疯

白切黑的李燃x受伤的沈耀

两个疯子,我要你属于我

ooc我的错大家看得开心最重要😘

  


   当手电筒照到沈耀的那一刻李燃大脑有些宕机,他第一眼就看到了从沈耀白皙手臂缓缓流下的血流,那个所谓的天子骄子在那一刻是慌乱的,是害怕的,李燃窥见了他眼神里的恐惧,对视的一瞬李燃觉得自己心里升起了一股难掩的激动

  “滚开!”

  他听见沈耀撕心裂肺的声音,李燃往后退了两步,沈耀的表情是凶狠的,可是在李燃看来那更像是一只受伤的小兽在向人类展示他的獠牙

  沈耀的眼眶红的不成样子,他的秘密他的脆弱被他最不想看见的人给戳破了,他在想在害怕他怕李燃会把自己自残的事情说出去,他不想成为人人同情的神经病

  “李燃,我让你滚你没听见吗!”

  “你受伤了,需要包扎…”

  “我怎么样不用你来管!还有…你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出去我一定会让你好看!”

  李燃的手电还照在沈耀的脸上,莹白的光让沈耀苍白的脸显得更加的孱弱,李燃忽然觉得这个样子的沈耀很好玩,他没用顾忌沈耀的狠话,而是渐渐走近了沈耀的身边

  安静的环境除了脚步声只剩下淅淅沥沥的雨声,滴滴答答,每一声都在敲打着沈耀的心脏,他的手开始颤抖起来

  “你要干什么?”

  李燃居高临下的看着眼神湿润的沈耀,微微偏头露出一个不怎么明显的笑

  “你很聪明,你可以猜一猜,我们的年级第一,你可以猜一下我…想干什么?”

  沈耀躲避开强光去看李燃的眼睛,他没有看出几分戏谑,那双眸子里又淡漠又认真还有几分他看不懂的东西,他没有说话,他不屑于去猜什么,他觉得李燃要的东西他都给得起

  “你直接说,你要什么,只要你不说出去,我都会答应,当然如果我答应了你,还从别人口里听到些什么东西,我一定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李燃听完心里对这个似乎很满意,他蹲下身保持与沈耀平视,接着他伸出宽大的手掌一下子就掐住了沈耀细嫩的脸颊,手感果然柔软,李燃的拇指在沈耀的脸上轻轻的摩挲着,娇生惯养的人,皮肤似乎真的像能掐出水一样

  沈耀的身体跟着李燃的动作颤抖着,他想去反抗可是抑郁发作后的身体软的不像话,李燃的动作和眼神逐渐过分,沈耀面对那种眼神感觉到了一种难言的炙热,他想偏头躲过却被李燃一把掐正

  “刚才说的,我想要什么你都会给…”

  “当然,我说到做到…”

  “那好,很干脆,我要你…”

  “什么!?”

  沈耀的瞳孔瞬间缩小,他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男人嘴里说出的话,他要自己,真是可笑,他一个男生,一个一无所有的男生,一个连爸妈都不爱的男生,他有什么价值值得李燃索取

  “你不敢了?”

  沈耀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已经跑出体外,他不曾被谁表达过这样的感情,想要他,想得到他

  “你…真的很恶心…”

  沈耀说出话是恶劣的,可是声音都是颤抖的,他不得不承认,看着李燃的眼睛,在听到他的要求时他脑子一片空白,他要不要答应似乎已经不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你答应了?”

  李燃无法表达这一刻自己内心的舒爽,眼前这个不可一世的人,眼神冰冷到可以冻结一切的人,现在因自己而脆弱而颤抖,他以前觉得自己生活在底层,自己只能低着头生活,可是你看啊,天上的白雪也会委身于地下的蝼蚁

  “沈耀,我现在需要你来亲我,立刻,马上…”

  这是李燃对沈耀发出的指令,其实李燃并不懂这样的吻有什么意义,可是想想沈耀臣服于自己的样子他就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跟着沸腾,他想看沈耀为他情动因他发疯

  沈耀在得到命令的下意识便想要再次伤害自己,可动作却被李燃眼尖的发现,他冷冷的看向沈耀的手臂

  “手指,松开,不许弄伤自己…”

  沈耀抬眼看着李燃,棕黑色的瞳孔里反射着自己有些狼狈的影子,他忽然觉得这样似乎也没什么不好,他也没什么可怯懦的,他和李燃,需要一段关系保守一段秘密

  他做得到

  沈耀眨了下眼睛没有再做什么多余的动作,他倾身上前吻住了李燃的嘴唇,他没有过感情竟然,对于接吻也只限于触碰,在他短暂的停留想要离开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后颈被人遏制

  李燃的吻强势又急切,唇齿相依间李燃忘记了要怎么呼吸,可急促的窒息感让沈耀感到更加的兴奋,不知道是谁的牙齿先割破了谁的春,血腥味的蔓延召回了两人的灵魂

  李燃看着泪水外溢的沈耀忽然笑了起来,沈耀抹了抹自己破损的嘴唇,微微的痛意并不明显,他看向李燃的时候说了两个字

  “疯子。”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