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粟

微博同名沉粟vkr,接约稿,价格优惠,欢迎来信

【澜久】接吻会不会好一点

接雨中女郎过门后的故事

为彼此受伤后就应该有心意相通的告白

主动的凌凌哥哦~甜甜的很安心     



    昏迷的感觉算不上难受,凌久时迷迷糊糊间做了好几个梦,有难过的有开心的梦是不一样的,一样的是里面都有阮澜烛

  有他对自己笑的样子,生气的样子还有委屈时掉下眼泪的样子,凌久时不得不承认阮蓝烛实在是好看的不像话,所以明明知道对方是个比自己强大很多的男人看到他那双眼睛时还是会心软想要保护他

  想到这梦里的凌久时松了口气,还好最后自己把钥匙扔了出去,还好他保护了阮澜烛,这么想着一些刺眼的白光却照进了没有尽头的梦乡,一些难以忍受的痛处开始变的明显起来,他挣扎着想拜托这糟糕的状态,很快他就被剥离开梦境来到了现实

  千里站在刺眼的光中,恍惚中凌久时看到了浓重的忧愁,那人见到自己醒来眉头跟着松了松

  “一榭…”

  “是千里,咱们都认识多久了还能把我认错…”

  千里搅动着手中的水杯想要给凌久时喂水,却听见凌久时说

  “我没死啊…”

  千里顿了顿,似乎是有什么犹豫

  “没死,阮哥才差点死了…”

  程千里的一句话像是给了凌久时一拳重击,在他的记忆里他扔出了钥匙,阮澜烛应该可以全身而退的

  “他怎么了,现在人在哪?”

  凌久时挣扎着就要起身,程千里见他如此赶紧将他强制按在了床上

  “没有生命危险了,有陈非在,阮哥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只是还在休养…”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凌久时有些懊恼的回忆着,可是他什么也想不起来,程千里见凌久时自责的样子开始慢慢的向凌久时叙述着他所知道的一切,凌久时就那样听着,一些热流在眼眶里开始打转

  他在心里骂阮澜烛是个傻子,为了自己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傻子,可他也贪恋阮澜烛给他的那独一份

  他说过要保护他一辈子,无论是凌久时的一辈子还是阮澜烛的一辈子,这话说的浪漫简单来说就是阮澜烛可以为了凌久时去死

  以前这些东西凌久时也见过,在电视剧里在小说里,他看却不信有人会为了另一个不顾一切,现在他信了,心脏也跟着不自觉的抽痛

  他在担心他在害怕,失去阮澜烛这件事,足矣让他的世界天崩地裂

  “千里,我要去看他…”

  温热的眼泪顺着眼角划过,程千里没有替他去擦,因为他怕阮哥知道了会不开心,毕竟,这位凌凌哥在阮大佬心里的地位傻子也是看得出的

  “不着急的凌凌哥,你身体还没好,现在去阮哥也会担心你的…”

  “没关系,我想见他,现在就很想,实在是太想了…”

  凌久时的声音有些哽咽,程千里也没有再推辞,他搀扶着凌久时站起,受伤瘦弱的人还有些摇晃,脚下的步伐却是坚定,迈向阮澜烛所在的步子越来越快,让搀扶的千里都有些吃不消

  “咚咚咚…”

  叩门声响起,门内门外两颗心都在颤抖

  “进来吧…”

  陈非的声音响起,门也随之打开,凌久时迈进屋内的第一眼就看见了依靠在床上的阮澜烛,他的脸颊变得更加锋利了,薄薄的嘴唇上也没有什么血色,嘴角还是带着笑

  有时候凌久时都害怕阮澜烛的温柔,像是不见底的深渊,自己再走进一步就会沉溺

  “身体怎么样,好些了吗?”

  还没等自己开口阮澜烛关心的询问已经传到了耳边,凌久时忽的垂眸笑了笑,熟悉的声音让他悬着的心踏实落地

  “我都站在你面前了,不是好好的,是你的功劳,阮澜烛,谢谢你…”

  “不需要谢我,我说过的,我会保护你…”

  阮澜烛的神色突然有些低沉,那句话,一辈子,他好想保护凌久时一辈子,陪着他看他青丝变华发,可是他的一辈子太短了…

  “陈非,千里,我有些话想和阮澜烛单独聊聊…”

  程千里在一旁有些担心的揽住凌久时的手臂

  “凌凌哥,你别和阮哥生气,他也是为了保护你,才……”

  “你这话说的好像是我要和他吵架,就我们俩现在这个身体状况,吵架对谁有好处,放心吧,只是一些简单的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凌久时拍了拍程千里的手接着给陈非了一个眼神,陈非点了点头接着便拉着程千里离开了房间

  门锁落下的声音响起,整个房间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凌久时走近阮澜烛的身边,陪着他坐在床边,暖色的灯光打在他纤长的睫毛上落下一片光影,阮澜烛有些痴醉的看着他

  纤长的眼角也带着挥散不去的爱意

  “还疼吗?”

  “不疼了…”

  “又发挥演技了,不疼的时候说疼,真疼的时候却又不告诉我,阮澜烛你要把我当傻子玩儿吗?”

  凌久时的话听不出喜怒,但确确实实在告诉阮澜烛不要撒谎,阮澜烛低头轻笑了一下,骨节分明的手指抚摸上凌久时的衣袖

  “凌凌哥,我好疼啊,哪里都疼,醒来没看见你我也好担心,吃药都不管用了,你说该怎么办~”

  熟悉的作精样,凌久闷笑两声眼泪也跟着落了下来,阮澜烛见状愣了愣赶紧又恢复了常态,顾不得上一把搂住凌久时的臂膀,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

  “怎么了这是,为什么哭了,我没事儿的凌凌,真的,你不喜欢我那样说话以后我都,我都不说了,行不行,别哭了好不好…”

  凌久时的泪水还挂在下颌,脸上却已经浮起了笑,看着阮澜烛又愣了愣,心里惊慌怕凌久时在门里把脑子给搞坏了

  “你现在看我真的好像在看个傻子…”

  “我,我没有…”

  “那你结巴干什么…”

  “我,我…我…”凌久时看他无措的样子心里一阵肆意的跳动,他第一次主动用手抚摸上了那人的侧脸,拇指跟着轻轻划过阮澜烛眼角的那颗泪痣,阮澜烛顺从的跟随他的动作,瞳孔也随之不断的闪烁

  “阮澜烛,你疼吗?”

  “疼,真的很疼,尤其是看到你在镜中世界晕死过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疼的像要撕裂了一般,疼痛,害怕,像潮水一样冲击着我,我不敢想,如果我晚到一步失去你会怎么办…”

  凌久时听着他的话,唇角微微勾起,他第一次听阮澜烛诚实的诉说他的痛苦,阮澜烛在他的身边似乎永远理智强大,他和世界似乎是割离的

  可现在在自己身旁的这个人,会怕会痛,似乎自己就是他与世界的唯一联系,他愿意承受有关这个男人的一切,快乐,激动,开心,悲伤,痛苦,绝望,全部的全部,关于阮澜烛的一切,他想照单全收

  “我也很疼,醒来时得到你生命垂危的消息时,又痛又怕,阮澜烛,我也想保护你,也想陪着你,这辈子也好下辈子也罢,门外也好门内也罢,我希望接下来的路,我的身边要有你,不然好像一切…都没有意义…”

  凌久时温润的眼眸对上阮澜烛炙热的视线,凌久时见他眼泪潺动,漂亮深情的眼睛里有快乐有不可置信也有一些捉摸不透的痛苦,他捏了捏还在自己肩头的手,笑意和眼泪一起绽开

  “阮澜烛,你说你疼,接吻会不会好一点?”

  “凌凌…”

  还没等阮澜烛说些什么,凌久时便贴上了那人的唇,他第一次接吻,双眼紧闭着,温热的鼻息扑在脸上有些发痒,唇对唇的温度让他觉得阮澜烛的体温有些发凉

  阮澜烛没有闭眼,如果要说,那他的内心像是烟花绽放般灿烂,这一刻让阮澜烛觉得自己就算立马死去也没有什么遗憾,可是他又转念一想,不可以,他还要保护他的的凌凌,他还要陪他走最后一段路

  “阮澜烛,你不回应是不喜欢还是不会啊,不会我教你啊…”

  凌久时调皮的话传进耳朵,阮澜烛垂眸对上他小鹿般晶莹的双眼,不等他反应便一把搂住凌久时的腰身,迫切的剥夺了那人的呼吸

  唇舌的缠绵让整个房间都在升温,沸腾的内心更是比世间所以更加炙热

评论(67)

热度(4804)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