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粟

微博同名沉粟vkr,接约稿,价格优惠,欢迎来信

【澜久】叫爸爸

私设两人已经交往 

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叫爸爸这种事还是在🛏上更带劲😚


    “如果我能说服一榭,那你要叫我爸爸…”


 阮澜烛看着凌久时调皮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却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倒不是别的什么,只是他觉得自己还是足够了解程一榭的,那么倔脾气的一个人,他的想法很难由谁去改变,自己都不行更何况是凌久时


     程一榭的身影出现在俩人面前时,阮澜烛也注意到了他神色的不正常,可看他浑身脏乱他也只是考虑可能是刚刚过门被门里的世界影响所致


  可还没等搭上程一榭肩膀的凌久时开口对方已经发送了过门请求,阮澜烛一瞬间有些呆住,一方面是震惊于程一榭的选择,一方面是想起了刚才那个不像话的赌约


 他眼神飘忽的看向凌久时的位置,果然见那人从自己挑了挑眉,灵动的眼睛里都是小得意


  “叫爸爸…”


     凌久时得瑟的朝阮澜烛对口型,结果就是得到了那人不自然的一声咳嗽,凌久时感觉阮澜烛现在尴尬到脸眼角的泪痣都在羞耻,不过看他这样少见的样子,心里倒是升起一阵痛快


  想起那人总是逗弄自己,如今见他吃瘪的样子也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别有一番风味仔细品品还有一点小可爱在


  凌久时勾了勾唇角,像是找到了乐子一样随时调戏阮澜烛,无论是大家在一起讨论问题时,还是两人独处时,他时不时冒出的这句话总会让阮澜烛眼神闪烁,连耳尖都挂着红


  又是一天半晚,他们刚刚结束一局箱妖的游戏,反复的输赢让大家的精神都有些疲惫,程千里也总是说无聊  


     可是谁也没有放松,毕竟是第十扇门,其中凶险是连阮澜烛也无法全身而退,他们想要全须全尾的结束这场以生命为代价的游戏,就必须让自己足够的去熟悉


  日落昏沉,橙黄夹杂着淡紫色的光挂在宽阔的天边,凌久时站在天台上看着远方的景色,他不是喜欢感性的人,可面对这样的景色也多少有点感慨


  他也在想,他们是否能够一起走出那扇门,能否不用再去告别再去分离,现在他所有的这些他都无法用语言表达其中珍贵,他一点也不想再失去,可是面对未知,他能做的却实在有限


  凌久时揉着自己有些酸涩的后脖颈深吸了一口气,就在自己想要转身得瞬间,一只大手也抚上了自己的后颈,凌久时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可闻到熟悉的味道又瞬间放松了下来


  其实阮澜烛并不怎么用香水,可是每当他靠近,一种好闻的味道就会在凌久时鼻尖环绕,凌久时把那种味道叫做安心


  “累了,怎么不去休息…” 


  阮澜烛力气有度的替凌久时按摩,低沉的声音在夕阳下让人有些沉醉,凌久时顺着他的动作微微仰头,后颈在阮澜烛的托扶下渐渐变得放松


  “没事儿,游戏玩的太久了,脖子有些疼,你替我揉揉就好多了…”


  “以后少低头打游戏会更好一些…”


  阮澜烛在他耳边轻笑,让语言带上了一点点调皮的意味


  “不打游戏干嘛,打你吗?”


  “你想的话我无所谓,只要是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


  “阮澜烛我好好奇你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说出那么多肉麻的话的…”


  “因为是真话,所以不肉麻,所以大大方方,而且这些话我只对你说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那我让你叫爸爸你怎么不叫,明明是你输了,大大方方的输了就该大大方方的认输…”


  阮澜烛还在按摩得手忽的一顿,眼神中带上了些晦暗不明的情绪,等凌久时反应过来时,阮澜烛的嘴已经贴到了他柔软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扑打在敏感的耳廓,让凌久时得瑟身体一阵阵发麻


  “你就那么想听我叫你爸爸吗?”


彩蛋里是凌凌哥后悔调戏阮大佬😎


——————————————————————————


欢迎大家评论或者私信想看的文章哦,有喜欢的剧情都可以打在公屏上!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和支持哟🤗

评论(7)

热度(93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